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找我“麻煩”的小鄰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找我“麻煩”的小鄰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鄰居阿姨家有個專門找麻煩的弟弟,他叫樂樂。雖然她年紀小,卻很是令我頭疼。我最怕阿姨把他交給我管了,可屋漏偏逢連夜雨,今天,他又成了我的“倒霉星”了,於是我便“麻煩”連連。 

  樂樂一進家門,明亮的小眼睛立馬盯上了我小時候玩的積木。因為積木袋子掛在衣架上,而且鉤子很彎,樂樂站在凳子上,怎麼拿也拿不下來。一氣之下,他用力一拽,“嘩”的一聲,積木倒是拽下來了,二十多件衣服連同一起也被這個小傢伙拽下來了。媽媽的羽絨服,爸爸的西服,我的校服,全都掉在了地上,一片狼藉。我虎着臉,真想“教訓”他一下,哪只道樂樂這小傢伙反應還真快,早已把眼睛捂住了,“哇哇”大哭起來,一邊哭,還一邊指着旁邊的積木袋子。這傢伙,到動了先發制人了。為了讓他止住眼淚,我只好用積木去哄他了。 

  不一會兒,小傢伙不哭了,可他又看看我放在書桌上的本子。小本子很漂亮,憑他往常的經驗看來,他不那就怪了。可是小本子放在中間,他夠不到,這也難不倒他,他爬上椅子,伸着胳膊就拿到小本子了。可沒料到,他腳一歪,沒站穩,胳膊掃着桌面上的墨水瓶,把墨水打翻在地,墨水濺的到處都是。更加糟糕的是,這個“活寶”自己也摔了下來。剛收拾完衣架的我聞聲趕來,氣得我半天說不出話來。這下,我又要忙活半天了。 

  唉,攤上這樣的鄰居,今後我還是有“麻煩”呢!

您正在瀏覽: 愛找我“麻煩”的小鄰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找我“麻煩”的小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