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曲終人散?——至即將離開小荷的百合花朵、我的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散?——至即將離開小荷的百合花朵、我的作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曲終人散?——至即將離開小荷的百合花朵、我的作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我將離開作文 哭泣的百合作文

◆百合篇: 

  QQ上,百合妹妹突然對我說她要離開小荷。理由卻十分讓人難以接受,因為太無聊了。實屬費解啊,放假了,才可以無所顧忌地上小荷嘛。 

  未曾讀過小四的任何小說,不過那天在一個姐姐的文章中看到小四說的一句話:兩個人在一起無聊就不算無聊了吧。感觸很深。如果是這樣,小荷里這麼多無聊的兄弟姐妹在一起,應該很熱鬧才對呀。 

  百合妹妹,小荷里不會無聊的,有那麼多的姐姐幫助你,有那麼多的妹妹支持你,要開心才對啊。

  其實,妹妹給哲哲發了那麼多的對不起,都是無謂的。哲哲需要的,不是妹妹的對不起,而是妹妹的心。如若你執意要走,那麼哲哲的挽留也是徒勞。哲哲可不希望妹妹你人在曹營心在漢。如若妹妹你去意已決,那麼哲哲有個要求,妹妹要人在天涯心咫尺,好嗎?

  不管怎麼樣,哲哲都還是希望妹妹能夠留下,與大家共同扶持小荷。

◆我的作文篇: 

  與姐姐認識的時間並不長,好象只有幾天而已。而姐姐卻要在百合之後,離開小荷,離開哲哲。  難過…… 

   

  姐姐都初三了,又開學了,功課那麼緊,這幾天還能堅持上小荷,堅持同哲哲聯繫。

  高興……

  離別真的不能夠瀟洒,總那麼痴纏。呵,咱們有情有義嘛,咱們都是小女生嘛,幹嗎要那麼決絕?做不到的事咱不強求。哭也好,笑也好,把握與姐姐相處的最後幾天,讓這趟旅程畫上圓滿的句號。 

  雖然哲哲不能在姐姐身旁幫助姐姐,但哲哲永遠都是姐姐的後台朋友。哲哲會默默地支持姐姐。姐姐的成績一定very good。

後記: 

  最近有許多人都要離開小荷,大多數都是因為開學了,怕耽誤了學習。其實,哲哲想說的是,小荷就是一個大學堂,在這裡我穴道了寫作技巧,學到了做人處事等太多東西。唉,算了吧,咱們都是學生,以學業為重好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們要走了,寫的文章都有些語無倫次,神經兮兮。恩呵,用葉子姐姐的話來講,這個不是後記的後記,最後寫上一點祝福語吧。

  一起笑過,一起痛過 

  曲還是終了,人兒要走了 

  離開的人要快樂的 

  留下的人要好好的 

  但小荷是一芝不會謝幕的曲 

  沒有人在那裡唱獨角戲 

  來來往往,哭哭笑笑 

  風雨總同舟 

  一帆風順—— 

  大家の

  BY:哲哲 

  ★ The end ★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至即將離開小荷的百合花朵、我的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至即將離開小荷的百合花朵、我的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