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們這個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們這個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這句話聽說過吧,它在我們班上是很靈驗的. 

  一次數學課上,廣播通知班主任老師去開會,李老師給我們安排了幾道題就出去了.老師剛走那會兒,班級很安靜的,只是沙沙的寫字聲,可不一會兒,就是竊竊私語了,再過一會兒,班級就像個菜市場.大概是有人寫完了吧,他們不甘心只是前後左右說,就隔着組喊,還扔起了紙團,前面的劉天佑還表演起了耍猴,竟有不少人敲桌子為他伴奏,寫題的也不寫了,大家七最八舌,說說笑笑,沉浸在快樂里.班級真成了破爛市場了,紙團滿地,劉天佑還為自己報幕,大家哄堂大笑.這時,教導主任進來了,狠狠地呵斥了我們一頓,還把這事告訴了老師.最後,慘的當然是我們哩!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這句話是靈驗了,但是,你不知道吧,我們班同學還有條件反射這一癥狀哩! 

  我也忘了我們為什麼會條件反射,可能是做賊心虛吧.每逢上專科課的時候,只要班級後門有聲,但凡聽到者,都必回頭看看是不是李老師.因為李老師,因為李老師怕我們在專科課上不好好聽課,就經常趴在班級後門的玻璃上看我們,下課時,就批評那些不幸者.正因為這樣,後門要是有聲響,那些正做不正當事的人,都會回頭瞄一眼後門,要是沒看到老師,就長長地舒口氣,馬上認真聽課;要是看到了,他就惴惴不安了,儘管看起來好象很認真,但心早就不在課堂上了. 

  唉!我們這個班的趣事還真不少!

您正在瀏覽: 唉!我們這個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