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們這個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們這個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快看!大家快看!特大新聞,特大新聞......””唉,這聲音從哪兒傳來的,不用說,肯們定是我們班.

 我剛走進教室,我們班的男生在地上又蹦又跳,臉上笑嘻嘻地,不知在幹什麼?我走過去,原來是我們班具有外號叫"櫻子””的剃頭了,比以前難看多了,同學們都在他的座位跟前起鬨呢!我走過去一看,忍不住"撲哧””一聲從嘴裡冒了出來,實在是好笑,怪不得同學們都圍在周圍起鬨呢!但也不能這麼嘲笑,做法不 對.經過班長的一番"演講””,同學們才散去,回到自己座位讀起書來.

 又到星期一了,升旗儀式完畢后,值周老師來宣布上周各班的衛生情況和紀律情況,好不容易讀到我們班,可分沒有其他班高,以失望而告終.  

 回到教室,同學們憤憤不平;"為什麼沒有我們班的流動紅旗呢?我們各方面做得挺好呀!嘿,不用說,肯定是值周老師偏心.””唉,我們班的同學呀,都可以稱其"為人不說自不是””了.

  

 過了好幾個星期,還是沒有得到流動紅旗.好不容易又一個星期來了,我們班好容易才得了一面衛生流動紅旗,可還沒有得到紀律流動紅旗,同學們一回到教室就為自己鼓掌,而且把手都拍紅了,非常高興,也有點驕傲.同學們還在期待着下個星期的分數,希望衛生流動紅旗和紀律流動紅旗"回歸祖國懷抱.””

 "站住,站住!把我的東西放下,快點!要不然我就不客氣了......”” 

 唉,我們這個班!

您正在瀏覽: 唉,我們這個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