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們這個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們這個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聽到這聲音,你可別認為是在開運動會,這可是我們班的兩名“戰士”正在激烈的戰鬥中,我們呢,就在旁邊給他倆加油,連老師來了也裝作沒看見(這節是副課),直到老師把喉嚨喊啞了,才停止了這場戰鬥。

  我們這個班,聚集了五湖四海的人,有四川的,南平的,還有內蒙古的!我們這個班,有着與眾不同的性格,但這個班卻是全校最調皮的班級!老師每次笑眯眯的走進教室,走出去的時候卻換了另一張臉,這個班級就算是玉皇大帝來了,也還是這個模樣,接下來就讓我們走進這個不可思議的班級吧!

  課前:

  “喂,老師叫我們查的那個資料你查了嗎?”“我放學帶你去新開的那家網吧。”“我作業還沒做,借我抄一下。”……各種話題在我們班級進行着,老師沒來之前,這兒是個菜市場。“砰!”全班安靜下來,只有某人在狂笑。“又是你搞的鬼,看我不打死你!”全班再次回復原型。

  上課:

  “這是一篇非常感人的作文,它主要講了……”老師在講台上喋喋不休的說著,可我們底下的同學卻有些不耐煩了,開始竊竊私語。”誰來說說這篇課文講了什麼?這時班上鴉雀無聲,有人看着書本,有人盯這黑板,有人看着窗外……

  下課:

  “叮鈴鈴……”下課了!可老師還在講課,眼看這寶貴的時間就要過去,不知誰大喊一聲:“老師,下課了!”老師看看手錶,再看看書本,說:“這節課我們先上到這裡,下節……”這時再看看班上,空無一人,同學們已經在外面玩的起勁了……

  考試:

  老師發下考卷,所有同學都已經準備好“秘密武器”了,不是沙沙的寫字聲,而是嗡嗡的說話聲,這時老師輕嘆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們這個令老師頭痛的班級,想到我們班來坐坐嗎?隨時歡迎!

您正在瀏覽: 唉,我們這個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