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我們是一個六年級的班,快看快看,我們班的同學走來了,看到他們。你的下巴都快掉地上去了吧,怎麼回事?我用猜得也知道怎麼了——當然是因為我們班的同學都普遍偏矮啊!如果我不告訴你,你一定猜不出我們可是6年級的學生吧? 

 你可別看我們班的同學矮,我們那可是人矮志不矮呢,我們班的實力可不小,打贏過許許多多的比賽,說起來就自豪,什麼“廣播體操比賽”“拔河比賽”等等。我們可都是第一名,怎麼樣,對我們刮目相看了吧! 

 現在啊,有的男生認為,女孩子玩的遊戲是最無聊的,跟女同學一塊兒玩更是丟臉丟到家了。說到這兒,我可要好好誇誇我們班的男同學了。你聽,“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咦,我們班的男生呢?操場上?沒有;沙堆里?沒有;樹上呢?沒有。咦,我們班的男生呢?看在走廊在幹嘛,走進看看,原來男同學正在和女同學踢毽子,跳皮筋呢。看看那鄭北海正在題毽子,那踢起比起女生來一點兒也不遜色,“1個、2個、3個......”大家盯着鄭北海的腳數着。噢!好厲害!82個,唉,看來我們女生也要甘拜下風了。在看看那李武跟女孩子跳得可起勁了。誇完了男生還不能忘了誇誇我們女生。冬天到了,下雪了,地上都是雪,這時男同學都風風火火地沖入雪中,打起雪杖來,看他們那開心樣,我們女同學的心裡直痒痒,什麼淑女,給我倒一邊去吧!女同志們沖啊,我們叫着沖入“戰爭”之中。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到了冬天,可千萬不要忘了來我們班,因為這兒一定是溫暖如春,這可不是因為有什麼加熱的東西哦,而是因為我們班的同學用那一顆顆溫暖的心融化了寒冷。 

 你看,鄧程的桌子壞了,大家立刻從家裡帶來了各種工具,眾人拾柴高,不一會兒,鄧程的桌子便修好了。在看看,我們班的“蛐蛐蟲”(屈宏巍)得了闌尾炎,開完刀回到學校,大家問寒問暖,每次蛐蛐要做什麼事,大家都爭着搶着幫忙,大家都熱心的幫蛐蛐端飯...... 

 我們班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呢!下次再說吧!“嘿!你們等等我,95班我來了。”嘿,我們這個班! 

  指導老師:王曉玲老師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