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們這個班,不“臭名遠揚”,也不“鶴立雞群”。但在這個大集體中,我們依舊歡樂,依舊在這裡淘氣,依舊在這裡歡笑。

  我們這個班,雖說成績一般,但是卻從不搗蛋。我們這個班,從不那麼引人注目,可是無論老師還是同學,人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們每一天都開心。

  譬如我們的老班,可是我們有着“喜怒哀樂達人”之稱的好朋友呦!老班為什麼會有這麼個稱號呢?嘿嘿,這你可問對人了,因為啊,這個稱號就是我送給老班的呦!老班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調皮而可愛,不管心裡想到什麼,你只要瞅一眼老闆的臉,就知道的一清二楚了。所以我們都稱老班的臉為“天氣顯示圖”。

  進入到課堂上,不說鴉雀無聲,可也算得上是井然有序。不信,你看——同學們坐得端端正正,桌子上擺着書和筆記本,老師耐心地講着課文,我們則在下面津津有味地聽着。可————我姓大概是因為課堂氣氛不怎麼活躍吧!有幾個同學竊竊私語起來,課堂氣氛是挺活躍,可是,我想老師一定注意到了吧!否則,我想他們也就不會領罰了。

  告訴你,我們班主張人人都當活雷鋒的。老班改革開放,頒布了新法令——“凡不寫作業者,上課不聽講者,打架挑事者,違反紀律者,均於一年級教室打掃衛生。欽此——”久而久之,我們班的“活雷鋒”可謂是不計其數,有些人還光榮地當過好幾次呢!不過,此雷鋒非彼雷鋒,我建議大家少當這個雷鋒,推翻法令,建立新制度!

  下課鈴聲被我們視為最美妙的音樂。自然,一下課,教室里基本上空空如也,來到操場上,來到走廊上,玩的最嗨的,蹦的最高的,吼的最起勁的,準是我們。乒乓球台上,技術最好的,也準是我們。當然。我們不是瘋子,不會掄起桌椅打架。所以,我們也讓老師省心很多。

  我們這個大集體,人人充滿了愛心。話說前一段時間,趙曉彤同學被摩托車一撞九撞進了醫院,直挺挺地躺進了手術房,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沒想到這句話剛好應驗在我們班了。無數從電話里飛來的安慰讓我們感到——手機欠費太恐怖了不知道親愛的趙曉彤,你家的電話有沒有被打爆呢?

  再來說說我們班的“八嘎布(班幹部)”額,基本是四個字——陰盛陽衰。因為據我觀察,本班男女人數雖然相等,但是班幹部大家族中,卻基本全是女生。“六四班幹部歡樂多,天塌下來有祁淇頂着,上有方藝遐郭彤頂樑柱,下有韓王張三女出奇招。”

  人無完人,金無赤金。在一個大集體中,有好的有壞的有平凡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成績再一般的人也有他的不一般之處。本班王祺,乃勞動良將、大活小活一攬子挑。走你!其實在我們身邊還有許多這樣的人,同學們要睜大你們賊亮的眼睛嘍!

  要說我們班這精英吧,自然是數不勝數。譬如這張佳蓉,外表文靜,性格文靜,可內心……也很文靜!她在學習上以四個“實”而着名——紮實,踏實,老實,實在。還有這王怡菲,外表,文弱女子,可性格陰晴不定。要說這我們最有才的人嘛,自然是那個會唱歌,會跳舞,會彈琴,會書法,學習拔尖的,有“小李清照”之稱——我嘍!

  嘿,我們這個班!

  甘肅隴南成縣成縣西關小學六年級:祁淇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