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我們這個班 

 “說六三,道六三,六三班那不一般......”我們班的同學又在那兒念班級順口溜了。的確如此,我們這個班那,與眾不同,充滿樂趣,像一包怪味豆,酸甜苦辣全都有了。 

  我們六三班的最大特點就是男生人數多於女生。體育課上站隊,大吃一驚--男生四人一排,女生三人一排,男生還比女生多出一大截。但是,我們有兩個民主的老師。在他們眼裡,男生女生都一樣,更沒什麼優等生與差等生的區別。他們常常對我們說:“只要你們努力,進步,就是好學生。” 

  我們的老師也各有特點:語文老師教學方法特殊,想法怪。數學老師愛反覆講問題,方法往往通俗易懂。英語老師發音很准,脾氣也不壞。體育老師個子高,對我們是義不容辭,非常苛刻。音樂老師音質美,非常喜歡唱地方歌曲,而且非常幽默。美術老師管理嚴格,最大的特點就是愛打扮,一天換一件衣服。我們這些老師都是獨一無二的,在他們的教育下,我們會像小樹苗一樣健康成長。 

  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團結,幹什麼事,總是團結一致去完成。有一次,學校讓出黑板報,老師選四個人去辦。但是幾乎全班同學對此作出了貢獻。有的同學向我們提意見,有的同學幫忙找資料,有的同學還替我們當起了編輯......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黑板報只用了1天,就辦完了@老師對此也讚嘆不已。 

我們六三班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可以一同分享快樂,分擔憂愁。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呢可以受到文化教育,藝術熏陶,讓我們在溫暖的陽光 

下,茁壯成長。 

  嘿我們這個班,可真是不一般の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