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鄰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鄰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忙去開門,原來是鄰居小男孩呀!小男孩一見我開門,就穿着鞋子往屋裡跑,我厲聲制止住了他,順便罵了他幾句,沒想到男子漢大丈夫竟嚎啕大哭起來,我連忙關上門,生怕被鄰居阿姨聽見,然後跑到小弟弟面前,用溫柔的口氣說道:“不哭了,不哭了!”然後給他拿冰激淋,可他還是照哭不誤;給他拿玩具小車,他哭得更厲害了,嘴裡還叫着:“媽媽、媽媽!”;我把他抱到沙發上,點到他愛看的動畫片,可是他還是哭個不停。於是我問他:“小祖宗,你到底想要幹嘛?”他模模糊糊的說出了三個字:“捉、、、、捉迷、、、、迷藏。”我忙答應了他,我拉着他走下樓,在規定區域里玩起了捉迷藏。  

  “3、2、1!”我一聲令下,鄰居弟弟馬上逃得無影無蹤了。我在草叢裡穿梭着,但始終不見小弟弟的蹤影。我跑到竹林里,我的頭髮從竹葉下擦過,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我呼喚着小弟弟的名字,忽然從灌木叢里,傳來一陣回答聲:“我在這兒!”我聞聲而去,原來小弟弟蹲在灌木叢後面!哈哈,小弟弟輸了。 

  這一輪該輪到我來藏了。我好興奮。我故意重重地踏着腳步向草叢走去,然後輕輕地提着腳步走向竹林,我小心翼翼地抓着衣服使自己不碰到竹葉,而發出聲音,我在一簇茂密的竹子后藏了起來,用手緊緊地蒙住嘴巴,使自己不發出一絲聲音。“姐姐、姐姐,我看到你了!”弟弟想騙我,我才不會上當呢!“姐姐,你快出來吧!”弟弟說道。我心想弟弟可真夠傻呼呼的,我明明在竹林里,弟弟卻朝着草叢裡喊。我一看手錶,五分鐘到了。耶!我贏了!  

  小弟弟終於笑了,我把他送到了鄰居阿姨家裡,弟弟回家的時候,朝我看了看,他原來還想讓我陪他玩呀!小弟弟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鄰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