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跟大家說說我們班,我們班呀!可真的是不簡單,那是人才輩出啊!有小書法家,有小圍棋手,有小朗誦家,有小畫家,更有幾個運動健將呢!聽我細細道來吧!

  看,那個不高不矮,又瘦瘦的男孩子,就是個頂呱呱的圍棋手,聽說,他從小就學了圍棋呢!他得到的榮譽可真不少,學校里每次的圍棋比賽,總少不了他,而且每次都是個好名詞。上年的體育節,他又在比賽中得了冠軍,為班級爭了好幾分呢!這個暑假,他又去參加級國家的比賽,又得了個名詞,說出來,嚇你一跳,他得了個大金牌,校長還親自為他頒獎呢!同學們都沒見過真金牌,因此,這個金牌可是彌足珍貴的,大家都捧在手裡看了又看呢!如果金牌那只是個身外物,那與國際冠軍聶衛平.陳臨新下棋,還留影算不算精神上得到了滿足呢?這種殊榮呀!你可能一輩子都得不到,但他小小年紀就做到了,也是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嘛!

  說完下圍棋的,在說個寫書法的,我們班整體的字雖然不是非常好,但小書法家可是有兩個的。看看我們班後面的黑板報,那幾個字,人看了真是心曠神怡啊!這就是他們寫的。還有牆壁上貼的幾張用毛筆寫的書法字,也是他們一筆一畫寫下來的,看,多有筆分吶!長大后肯定是個有名的書法家。 上面的兩個“家”都是男生,再來說說咱們女生的“家”,先說朗誦家吧!聽!她又在帶着豐富的感情朗讀課文了,聲音響亮卻又婉轉,隨着文章內容的起伏,聲音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下子快,一下子慢。讀到老人說的話,聲音變得滄桑起來;讀到成人的時候,又變得低沉有勁;當讀到小孩子說的話時,又能表現出小孩子應有的活潑可愛……同學們總能跟着她的語調感受到情況的變化,老師也總喜歡聽她在上課時朗誦課文。

  “砰!”這是什麼?是比賽的槍聲響起來了,看,我們班的運動員立即跑了出去,那是我們班的長跑運動員,800米,對於她來說,那是易如反掌,堅持一下就挺過去了,但想要贏對手,這就不太容易了。這時,我們班的幾個服務隊員和拉拉隊員就跟着她一起跑,邊跑,還邊鼓勵她要堅持。如果最後她得了第一,也許是由於拉拉隊們的鼓勵吧!

  再說說幾個小畫家吧!他們表現也是非凡的,瞧!他們的畫畫得多好啊!栩栩如生,好像在你眼前的東西就是顯示的一樣,美術老師拿去參加學校的藝術周,還得了一等獎呢!

  再去看看我們班的歌唱家,她們一個個唱的那都是天籟啊!有幾個還被學校吸收去參加合唱團了呢!培養好后,還去了廣場上表演,這次,又有一個表演,她們夠忙吧!

  我們這個班吶!還有許多人才,真想一次全給你們說完,但65個人說完,還是要很多時間的,所以,今天先說那麼多,我們這個大家庭啊!會給大家帶來許多歡樂的。

  明年就要畢業了,心裡還真有點捨不得,同學們在一起,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就是父母,如果真要我們各自去到另一個家裡,還真不習慣,小學六年,能在一起,那是我們的緣分,同學們,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班的!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