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同學平時不怎樣,可一搞笑起來,我們在一旁的都會笑得喘不過起來,如果你看了,也會是這樣!

  我們班有個男生,他一笑起來,聲音是那麼的粗獷,聽了就讓人害怕。大家知道他是誰嗎?沒錯,他就是我們班的“混賬”。

  記得有一次,他的和我們班的一個胖胖的、高個子的男生在一起玩,不知是什麼事。突然,我們只聽見後面傳來“撲哧”一笑:“哈哈哈……”我們的眼睛齊刷刷的朝他看去,只見他弓着腰,用右手的中指指着高個子男生,左手插在即將要破縫的褲兜里。我們看了,頓時也“哈哈哈”的大笑起來,不是“混賬”的笑感染了我們,而是他舉止言行太令人搞笑了。

  當然,我們班還有一個女生,她是我們班的“娟娟”。她的笑甚至是……她的笑是無法形容的,可以說是響徹雲霄,又可以說是震耳欲聾。不只是那節課下后,他的同位一個男生,不知是誰吃了口香糖吐到了她同位同學的頭髮上,在旁的她不由得“嘻嘻嘻”的大笑起來。只要她一笑,我們的“好日子”就來??∥乙哺悴歡??男ξ?賭敲聰熗痢O驢魏螅?淌依鋝還苡卸喑襯鄭?灰??恍Γ??嘍繼?眉?K擋歡ǎ?舯詰畝繼?眉?ǎ

  ?BR>

  除了笑,還有很多:有愛打扮的、愛吃零食的、愛和男生一起下棋的女生,勝似女生的男生……

  說起愛和男生一起下棋的,那我還不得不提一下:她長得還可以,頭髮長長的,很直,黑黑的,因為他愛和男生一起嘻哈玩鬧,所以我們都叫她“假小子”。

  上體育課,我們把體育課上完以後就是自由活動。當我們都在教室里玩的時候,只見“假小子”在後面和幾個男生下象棋:“哈哈,你走了這步,那我就來個將軍抽車。怎麼樣?”男生就說:“小樣兒就是這個樣兒!”幾個女生看了,對“假小子”說:“你看,我們這也有下棋的,你咋就不和我們殺幾下?”“假小子”猶豫了一會兒,眯着眼睛笑着說:“你們的技術沒男生的好,要不,你們也來玩玩兒?”看,我說吧,她呀,就是這個樣!

  除了她,還有個男生。說她是女生,又沒穿裙子,說他是男生,一些妖嬈的動作是男生看了都會吐血,女生看了,額,別說了,會笑死的!再說,“她”的頭型長得像奧特曼一樣,哪有女奧特曼的呢?“她”就是我的同桌。

  有一次,我們幾個女生在一起玩,其中還很有幾個男生。我就大聲說:“這裡除了‘蝌蚪’、‘貓咪’、‘鴨子’,好像全是女生吧?”幾個女生也立刻會意了,就說:“不對,還有一個男生!”“哎喲,你看,我都搞忘記了!”

  “什麼?你們難道就沒看見你們眼前的這個楚楚動人,美麗漂亮的、溫柔……”還沒等“她”說完,我就大聲叫了一聲“Stop!你的優點實在是太多了,我們都不想聽了。”“不行,必須聽完。我呀,大方……”我們只好忍着“痛苦”聽她介紹完了。形容女生的詞她幾乎都用上了。

  說完,他左手拿着鏡子,右手拿着梳子打扮起來,還不時的給我們放電。我喝了一口水,和幾個女生走了。天哪!這兒哪是女生,簡直是女生中的極品的極品!

  瞧,這就是我們班。當然,要畢業了,是該給大家留個“好”印象了,但一想起來,搞得我們大家都啼笑皆非。

  小學生活中處處有歡樂,處處充滿歡樂。就讓那些歡樂,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定格。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會讓它倒流在我們這個班最快樂,最幸福,最令人難忘的時刻!

  指導教師:姚志清 王婷婷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