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5)五(5)生龍活虎,龍飛風舞,說的正是俺們班呢!今個,我就向大家介紹介紹我們班的人物。

  人物一:阿獃,雖然沒啥好講,這人卻古怪極了,平時看上去呆呆傻傻,成績倒數,名列后矛,可是對於我做不出的題目他卻說小菜一碟。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吧一篇介紹同學的作文拿起來念,輪到阿獃時,他卻說出了這樣的幾句話:“他是男的,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眼睛,有一次鞋子的腳後跟還掉了。”就這幾句話使同學們開懷大笑。我們班的林老師吃驚地說:“我們班有這等怪物嗎?”“有,林小魚。”全班同學異口同聲說道。說完後有盡情開懷大笑。

  人物二:戈戈,出了名的畫畫天才,學校舉辦的畫畫比賽,次次第一,我可沒有誇大其詞,她可是女中豪傑,出黑板報少不了她,樂器表演更不用說了,十八般武藝樣樣精。她也是黑鬼子一個,大大的眼珠嵌在小臉上,看上去像卡通人物,笑的時候總喜歡兩手緊握拳頭頂着下巴,可愛吧!

  人物三:瑗子,我倆的關係比姐妹還親,又是死黨,碰到一塊總會聊個沒完。還記得學校舉辦軍訓時,俺班的楊大妞是出了名的手腳不靈活,擺手時軟軟的,沒力氣,被教官罵了幾句。我和瑗子在一旁一唱一和起來:“孺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楊大妞的臉紅到了脖子根,教官走了過來把我倆訓了一頓,雖然挨罵,心裡卻樂滋滋的。還有那麼一次,她哭了,我走過去安慰她,她跟我說明了一切后,鼻子酸酸的眼淚流了出來。不是有句話說“朋友有福同享,有淚同流”!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幾個有名人物,還有更古靈精怪的。不妨,到我們班去客,五(5)五(5)隨時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