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們六年級(6)班,下面就由我來簡單地向大家介紹介紹我們班的“精英”吧! 

  正所謂:火車開得快,全靠車頭帶。一個班級,能夠辦得出色、令人嘆為觀止,可少不了班長的功勞,不向你們介紹一下我們班的班長怎麼行?說起我們班的班長,他可是遠近有名的。高高的個子,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鏡,成績在班中名列前茅,智商也不低,而且練有一手漂亮的毛筆字,各項體育比賽上也有他的影子,可謂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了。你問他有沒有缺點?當然有,人怎麼可能沒有缺點呢?班長的最大缺點九在於他脾氣暴燥,遇事不夠沉着,或許這就是某些同學不滿他的原因吧! 

  咦?那位個子矮矮的,正向我們走來的是誰啊?喔!他就是我們班令一位“書法家”——觀靖。他的鋼筆字在我們班可是一流的,那手剛秀的字經常得到各位老師的好評並且為我們班添加了不少榮譽。 

  到這裡,我不得不向你們介紹我們班的兩位小作家——少娟和凌森,她倆可是咱們班的“筆杆子”,寫出的文章別具一格,富有特色,說起話來出口成章,肚子里的墨水真不少,令人不得不拜倒在她們的石榴裙下。 

  最後向大家介紹的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兒。說我們是重點班,沒錯!我們是由全市所挑選回來的尖子生,大家一定認為,尖子生嘛,整天憋在教室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體育肯定好不了多少。那你就錯了,我們班參加過的體育比賽,十次也有九次是大獲全勝。單說打籃球,就可以說是“打遍全校無敵手”了。不是我吹牛,他們的確很不簡單。 

  時間已經不早了,如果要細細說來,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我先說這麼多了,其它的有待大家仔細去觀察咯!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