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個班:精彩、歡樂、無憂;我們這個班:瘋狂、搗亂、憂慮;我們這個班:團結、奮進、努力;我們這個班:散漫、消沉、還有點懶這就是我們班,讓人一時歡喜一時憂。這才是一個精彩的班級,這才是一個令人記憶深刻的集體。

  我們班互助互愛、互相關心。班上有一個叫林伊紊的同學,父母離異,一人跟着多病的父親,一年前父親也去世了。她小小年紀就成了孤兒善良的同學們知道林伊紊的遭遇后,在老師的組織下開展了一次獻愛心的活動:家境好的同學盡量多捐一些財物,儘可能地解決伊紊的生活問題,好不吝嗇地拿出20元、10元家境較差的同學則獻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拿出1元、2元、5元不管是班上的班幹部,還是整天搗亂的調皮大王都把自己的美好祝福用金錢的方式獻給可憐的伊紊。

  同學們都有着一顆善良的心,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愛護,是一個團結奮進的班集體。我們這個班裡還有許多各方面的小能手呢:有獲過國家級獎勵的作文狂迷,有天生具有藝術細胞的美術天才,有舞姿優美的舞蹈演員,還有一流水準的書法大師這難道不是個精彩的班級嗎

  當然,班級里少了一些淘氣包的惡作劇當生活調料就不是一個精彩紛呈的班級了。在我們班可有幾個調皮鬼啊:晨光、康瑞、林曉東號稱超級無敵搗亂三劍客,經常把班上搞得雞犬不寧:一會兒找條毛毛蟲嚇唬嚇唬女同學,一會兒又偷拿人家一支筆,一會兒在別人桌子里放一隻老鼠雖然他們經常把班上鬧得雞飛狗跳,可在枯燥的學習生活中有了這些“精彩”的惡作劇,不也為我們增添了一些樂趣嗎

  這就是我們班,我們班就是這樣的:有喜有悲,有笑有淚,有進步有精彩,有團結有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