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聽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聽音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一生中有過無數次的第一次,但是還是第一次聽音樂讓我刻骨銘心,我之所以認為第一次聽音樂最讓我刻骨銘心是因為發生了一次奇異的經歷。

  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一,我在我們班教室內無意聽見同學們都在談什麼音樂讓我的好奇心動起來,心想音樂是什麼東西竟讓我的同學們這麼熱烈的交談。於是,我想下一次上網的時候打開來看看究竟是什麼東西竟讓我的同學這樣無數次的交談。

  四天後的晚上我在玩網絡遊戲時無意之間想到了同學們前四天在交談的“聽音樂”於是我便馬上關掉網絡遊戲在360軟件管家裡查找音樂我便隨隨便便的下載了一個叫酷狗7的軟件,我聽我的同學們說酷狗是專門查找音樂的軟件所以我便下載了這個軟件。下載完了后我就打開出現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我看到了寫着查找音樂的地方,我就剛寫上愛就出現了愛的供養,我就按查找馬上就出現的許許多多的音樂,我隨隨便便的點了一個音樂就聽到了非常好聽的音樂。

  通過這件事讓我又多了解了多一項東西。

  風山小學六四班六年級:政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聽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聽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