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音樂是一種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音樂是一種享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喜歡聽音樂的女孩。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都會聽一聽音樂,緩解一下緊張憂鬱的心情。

  可是我的MP3壞了,我只能到姐姐家去聽。每次到了那裡,我都會把她們家翻個遍,只是為了找一個小小的MP3。現在,MP3不流行了,但我卻依然痴心不改,還是堅持使用它。每當音樂在我耳邊響起,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和着音樂的旋律哼唱起來,我把自己變成一葉小舟,沉在音樂的河流里……在那時,煩惱像一隻灰色的氣球被我輕鬆地放飛,時間像一陣清風毫無知覺地溜走。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忘記了回家,忘記了自己還有繁重的作業,忘記了成長要付出代價。

  除了MP3,我還熱衷於欣賞各種演唱會。每當電視要轉播演唱會的時候,我都會準時收看。那天晚上,湖南衛視2005-2006跨年演唱會讓我和媽媽都着了迷,從開始一直看到結束,看到那麼多我喜愛的歌手順次出場,我的臉興奮得通紅,聽着一首首好聽的歌曲,我不由自主地隨之叫好。聽,花兒樂隊、SHE、李宇春,他們的每首歌都是我的至愛,我的生活怎麼能沒有音樂?

  我除了喜歡聽音樂,還喜歡音樂背後的故事,所以,我是一個音樂狂!聽音樂是一種享受,音樂給我帶來快樂,我喜歡在音樂的天空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聽音樂是一種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音樂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