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海無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海無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書,從古到今盡收眼底;打開電視,家事、國事、天下事盡記腦海。一個個方塊字指引我們朝着學習新知的地平線不斷的前進,書香書芳吸引着我們盡情的欣賞它優美的語言。

  學,學讀書,好好學習知識,一步比一步有情趣,一步一步走的遠。雖然知識是沒有盡頭的,可沿路的風景是否比終點更精彩。知識就像一朵花,一隻鳥,欣賞過便記住它的清脆,它的優美,然後再奔向下一朵花,下一隻鳥,永遠不要停歇。就像毛澤東所說:“學習的最大敵人就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我們不能滿足於一朵花的芬芳,更不能滿足於片面的知識。

  在如今高科技的時代,沒有知識就等於沒有工作,想要有好的生活,就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知識是學出來的,無論在哪個年齡段,知識都是尤為重要的,只有不斷的汲取新知識,生命才不會成為一潭死水。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知新知,學新學,讓人生更有價值,讓社會更加敬佩。能學,會學,有知識才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學海無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海無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