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去世博園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世博園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1月21二日,學校組織我們去了世博園郊遊,那裡可真是好玩極了。那邊肯德基里香噴噴的漢堡,又酸又甜的果汁,無一不讓我流連忘返。

  我們乘車來到了世博園,世博園裡的人好多,我在入口處時差點被擠成肉餅。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擠了進去。正在忙着梳理頭髮的我抬頭一看,不禁發出“哇!”的一聲。原來,雄偉的中國館正巨人般的立在我眼前。但是,我們此行的目的不是中國館,而是汽車館和船舶館。

  別看汽車館外表普普通通,可裡面,那是別有洞天!就像4D電影電影中車子上天,入地,下海我們的座位也會跟着那車子有節奏的振動起來,好像是真的一樣。到了電影放完,我還在座位上做白日夢:如果到了2050年真會有這種車子該多好,那樣就算我100歲了都能乘怎麼炫的車子出遊。最後,同學們使勁搖我才把我拉回了現實,我不禁讚歎:“如果2050年真會有這樣的車子該有多好,科技真好。”

  我們又去了船舶館,那裡展出的每一個模型都是那麼逼真。我又幻想起來:將來我做了一個船長,開着這些船,還不得讓同學羨慕死?

  最後我們趁時間還沒到去了盧森堡,那裡有許多花草,我站在花叢中聞着淡淡的花香。“咔嚓”一聲,照片上留下了我永久的笑容。

  終於,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的上了車,看着世博園離我越來越遠,心中起了無限美好憧憬。我愛世博。

您正在瀏覽: 我去世博園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世博園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