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博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了世博園。

  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巨大的此起彼伏的木頭門,像極了一道深棕色的波浪,更像一條巨龍,裡面便是噴着彩漆的波浪形的地面,乘着觀光車,第一站到了恐龍館,站在樓外草坪上的大恐龍來回搖擺着它的粗壯的大尾巴,嘴時而張着,時而閉着,還發出一陣陣古怪的叫聲,好像很開心似的,再往裡走上兩個小恐龍,它們爭先恐後地叫着,來回動着它們那退化了的小手。進到裡面是一個很大的恐龍博物館,欄杆裡面是各種恐龍化石,順着樓梯,我們來到了二樓,在樓梯上有許多的小厚泡沫板,上面畫著恐龍的畫片的說明,在中間,還有一個彩色的小按鈕,一按,對應的恐龍身上便會出現一組字,那是它們的名字,而且它還會晃動着身子,叫幾聲呢!到了盡頭,有一個充氣的恐龍嘴模型,張着那血盆大口,嘴上布滿了淡灰色的牙齒,多麼威風啊!

  從裡面出來,我們又來到了海洋科技館,館中央的牆上,掛着一個好大的鯨呢,可威風了,到了二樓,那裡有一個大屏幕,上面畫著各種水生物和它們的習性,往裡走,便是一些航模和一些機器模型,有海底地震儀,海水淡化器,軍航模型,飛機模型,還有達爾文的塑像……

  出來后我們又來到海邊,看到了些沙雕,它們栩栩如生地立在那,好不壯觀啊,設計得多麼有趣呀!海灘上,還停着些白色的帆船,給沙雕廣場又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我們坐車來到了遊樂場,我坐在摩天輪上,當它到達最高點時,我看到了遊樂園裡的一切和周圍的景觀……海洋花田裡是一望無際的小紫花,周圍的草地上立着白色的翩翩起舞的小人造型,配上那些小紫花,可漂亮了。

  我們又去了各個地方館,大連館是一個大海螺,上面用採石鋪的花邊,還貼着大海星,可漂亮了。我們的家鄉葫蘆島園是一座模擬的九門口水上長城,修得可逼真了。最有特色的是盤錦園,一進門是一個糧倉形的建築,在草叢裡還有一些大河蟹,後面是一些小橋和涼亭,還有小水池,裡面有一條條小魚在游着……

  最後,我們來到了百花房,裡面的花布置得很巧妙,各個房間有各個意途,比如說卧室,床和柜子全是用花做的,又漂亮又有創意;比如廚房,水池、盆碗、柜子、飯鍋裡面種的全是各種花草,有趣極了。昆蟲館裡面是各種昆蟲的標本,令我大開眼界,其中的一些蝴蝶和甲蟲標本像是栩栩如生的工藝品一樣……

  世博園一游,讓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視野。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