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飛逃生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飛逃生記(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飛是一隻即可愛又珍貴的稀有鳥,就是因為它的珍貴遭到許多人的追殺,飛飛整天過着心驚膽戰的日子。

  一天,一群獵人來到樹林準備捕殺飛飛,想賣個好價錢。飛飛知道后,趕緊離開,以每秒50米的速度逃離這個危險森林,但它的速度還是沒獵人的子彈快,不一會,腳就被子彈打傷,“嘩“的一下就落在地上,獵人跑到飛飛面前,用籠子把它裝進去,飛飛哀叫着,但無法逃脫。怎麼辦,怎麼辦飛飛緊張地叫着,獵人似乎聽懂了它的話,說:“你這個小樣,想逃,沒門!我們馬上就要得到大把大把的鈔票了,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飛飛聽着這笑,更感到恐怖了。

  飛飛被獵人抓進了一個鳥的監獄里,那可讓它大開眼界了,那裡有着成千上萬的鳥兒,它為這些鳥兒的遭遇感到同情,為獵人的兇殘感到憎恨,它被獵人抓進一個十分豪華的大房子里,沒有別人,似乎要把它餵養的好好的,他們給飛飛吃飯它不吃,晚上,飛飛大聲的叫,永遠也沒個完.

  一天晚上,所有人和鳥都睡覺了,飛飛還在那叫着,突然,它聽見"咚,咚,咚"的敲磚聲,它回頭一看,是自己的好朋友娜娜,飛飛問:"你是怎麼進來的啊?""這你先別管,姐妹們知道你被抓了,都爭先恐後要來救你,別浪費時間了!快跟我走!""真是太感謝你了,我出去一定好好報答你們!""別廢話了,走吧!"說著,飛飛跟娜娜逃了出來,飛飛終於重見光明,第二天早上,獵人發現飛飛不見了,趕緊找人追捕,在每個飛飛可能去的地方設下陷阱.

  天有不測風雲,飛飛又2次被抓了.

您正在瀏覽: 飛飛逃生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飛逃生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