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千佛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千佛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悄悄來到了千佛山,這次,就讓我們去探索秋天的美,探索秋天的寶藏。

  一進門,楓葉從樹上悠然飄下,就像一位悠悠舞蹈的姑娘,婉轉的跳了下來。

  我向右拐去,樹葉鋪成了一條金黃的道路,讓我們前行。迎面吹來一股清涼的秋風,樹葉沙沙作響,來回擺動,用他們那優美的“舞蹈”喚醒了正在熟睡的螞蟻。在往裡去,小草在準備,花兒在準備,準備去迎接寒風,去戰勝寒風。花兒在草叢中若隱若現,這一朵,那一朵,她在用迷人的氣息呼喚着我,讓我和她一起捉迷藏。

  太陽照耀着小草,照耀着植物,給他們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枯樹上落着幾隻鳥兒,他們正向他們的朋友小樹道別。

  還是有許多樹葉不願離開“母親”的懷抱,依舊緊緊抱着“母親”。翠綠的竹子吸引着我們,兩邊翠綠的竹子,就是一堵堅不可摧的牆,也是一個勇敢的保鏢。

  在竹林中,幾片小小的葉子在一根小樹枝上長着,他被一個好心人埋在土裡,但一點沒有枯萎,而是堅強的在着站着,它好比我們的革命戰士們,頂天立地,堅強不屈。

  我,該走了;我,悄悄的離開了;我喜愛這裡的風景。我之所以輕輕地走了,是因為怕破壞這一副美麗的風景。

  六年級:真龍傲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千佛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千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