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校園安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校園安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安全,是每個人必須遵守的。一旦不遵守安全,發生了意外,那麼我們有可能永遠失去自己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儘管我們還只是小學生,但是我們應該遵守校園安全。我曾看到過一則新聞,一些學生上完晚自習從教室擁擠上樓。由於學生互相擁擠,一樓樓梯欄杆被擠壞,一些學生摔倒在地,後面的學生不知道出事仍向前擁擠,結果導致慘劇發生。事故導致死亡21人,傷47人,其中六人受重傷。這種事故還有很多很多。其實,這次事故時可以避免的,如果大家排隊走好,不擁不擠,那麼這次事故就不會發生,就不會死傷那麼多人,難道不是嗎?

  還有,我們課間時,不要打打鬧鬧,你追我趕。在一家小學,課間時,發生40名學生擠壓事故,造成18名學生受傷。我們明明可以避免這一系列事故發生的,可為什麼還要讓他們發生哪?

  我建議學校多開展一些安全教育活動,我們自己也要遵守交通安全。生命誠可貴,一旦失去了還會再有嗎?

  沙戈庄小學六年級:王昭然

您正在瀏覽: 我與校園安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校園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