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手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媽媽,給我買吧!買嘛,28元,很便宜啊!”我正軟磨硬泡地要媽媽給我買一隻手錶。“哎呀,這孩子,好啦好啦!買吧!”“耶!手錶到手啦!”我歡呼。

  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它,細細端詳起來。它的錶帶是泛着微微亮光的粉紅色,像桃子一樣誘人,像桃花一樣艷美;表身呢,是純純的白色,如剛剛綻開的梨花一樣,純美,有帶點兒可愛;表內呢,是三個“鐵哥們”老大胖乎乎的,走的可慢了,老二又高又瘦,可比老大走的快多了,老三就更瘦了,可走起來像一支箭(對於老大老二來說)。他們每人都穿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高貴極了!周圍還有十二個金點點,估計在看時針兄弟“賽跑”吧!表面是一個可愛的娃娃,正在對我做鬼臉哩!瞧!她的笑容多甜啊!“多美的表啊”我讚歎着。當周圍靜下來時,你就會聽見滴—滴—滴的聲音,好像時針兄弟們在竊竊私語,又好像輕輕的呼吸,像是跳動的心臟,一下一下,清脆動聽。

  我笑了笑,將它輕輕戴在手上,對它輕輕說:“我會好好保護你!我的手錶!”

  六年級:劉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