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湛江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湛江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鄉??湛江,是一個四季如春的旅遊城市。它面臨浩瀚的南海,在祖國的最南端,那裡氣候宜人,物產豐富。從前湛江市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漁村??廣州灣。改革開放給了它一個蓬勃發展、繁榮昌盛的景象。

  聽爺爺說:“以前這裡無論是城市還是農村,都是凹凸不平的泥巴路。一到雨天一個個水坑,就像芝麻布在哈達上,密密麻麻。連人都走不動,更何況車能跑得動?如今平坦寬闊的大道代替了崎嶇的道路,像一條金色的扁擔伸向農家……”

  看到現在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昔日破舊的茅房;看到現在風景如畫的觀海長廊,我就想起昔日垃圾堆積如山、烏煙瘴氣的海邊;看到燈光璀璨,人山人海的步行街,我就想到昔日窄小昏暗的小巷……

  過去人們過着貧窮的生活。是改革開放的春天,吹遍了祖國大地、吹醒了湛江。吹進了人們的心扉。他們用現代科技發展綠色食品,走在街頭,你就會聽見濃濃的鄉音,還能聽到普通話、甚至還有英語,他們正在談生意呢。如今的湛江人,越來越干,他們接待着四方來客,發展湛江,他們依舊那麼淳樸、那麼可親,是因為家鄉的人民深深懂得、如果沒有黨的改革開放的政策,就沒有湛江的今天!現在勤勞善良的鄉親們緊跟着黨的步伐奔向富裕、走向小康

  湛江變了,湛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美麗的八景,讓遊客更加了解湛江。

您正在瀏覽: 湛江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湛江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