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校園的操場,有人喜歡校園的主席台,而我卻喜歡校園的花壇。

  站在操場上遠遠向花壇望去,那圍着花壇的紅色瓷磚,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站在花壇邊上,我不禁會發出這樣的讚歎:“啊!真美啊!”花壇里五彩繽紛,紅的、紫的、白的、黃的花競相開放,色彩無比鮮艷。瞧,那裡有一朵月季花,它全身呈現誘人的粉紅色,大片大片的花瓣展開后,裡面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花蕊。我記得在春天時,它經不住那料峭的春寒,還是一枚花骨朵,嫩綠嫩綠的,像一顆小果子。夏天,花兒開放了,那粉紅色的花瓣顯得更加可愛。我仔細觀察過,花兒共有十幾片花瓣,嫩黃色的小花蕊小巧玲瓏,精緻極了!它常招來蜜蜂和蝴蝶在花壇里翩翩起舞,看着這些無憂無慮的小精靈,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隻蝴蝶呢!秋天,花朵漸漸枯萎了,失去了夏天那青春的魅力。到了冬天,花朵又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圓蛋兒,彷彿在為下一年的怒放儲備能量,待來年會開出最美的花朵!

  我喜歡校園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