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我們學校的大門,就可以看見一個美麗的大花園這個大花園的四周有很多條形的花壇,有了它,我們的學校便裝扮得更加美麗。裡面種着毛葉丁香、小葉榕、萬年青。花園的中間還有一個大的花壇,花壇是花瓣形的,最上層種着一棵黃桷樹,下面種了月季花、杜鵑花和梔子花。要大花壇旁邊的小花壇里還種着一兩棵小松樹和小柏林。

  春天來了!小草愉快的抽出了嫩綠的小芽,樹木也換上柔嫩的綠裝。杜鵑花、月季花開了,用粉紅、紫紅、雪白、鮮紅、桃紅等顏色打扮着這柔嫩的綠色。每當我看到紅色,便想到了燃燒的烈火;每當我看到白色,便想到了皚皚的白雪。俗語說:“雪火不相融”。然而,這時候,色彩斑讕和金色的小蜜蜂紛紛飛到花叢中來,盡情地吮吸着這春天的甘露。同學們紛紛跑到這裡來玩耍、嬉戲。

  夏天來了,從小小的草兒到高大的樹木,都有由嫩綠漸漸變成了翡翠般的濃碧。現在點綴着濃碧色的也由月季和杜鵑變成了梔子花。只要你走近它,梔子花就會把它那濃郁的清香奉獻給你。只要你閉上眼睛,那種清香就會把胸帶進一個神秘而美麗的世界。

  夏天漸漸過去了,展現在眼前的是金色的秋天。許多樹的葉子都枯黃了,微風徐徐吹來,在樹下頓時下起一陣葉子“雨”。只有矮小的萬年青和中等到身材的小松樹和小柏樹仍然翠綠欲滴。

  漸漸的,冬天來了。我們冷得穿上了厚厚的衣裳,那片花壇里的植物也被子風吹得搖搖擺擺。就這樣,一年又要結束了,但我知道,不久之後,將又是一個俊妙無比的新春。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