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痕弧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痕弧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淚痕弧度 標籤:淚痕作文 弧度作文

我剛出生的時把所有的人都驚呆了,我出生在天界卻擁有魔界最績純正的一頭銀髮,我同時也擁有和爸爸一樣的象徵著武功頂極的紫瞳,我剛出生的時候媽媽就死了。每次我不聽話時,姐姐就抱起,輕輕地哄着我,不知怎麼的,她身上的氣息總讓我想起媽媽。 

  小時還很幼稚,總是很天真地問姐姐“魅古姐姐,我媽媽在哪呢?她長得漂亮嗎?為什麼她不來看我呢?”姐姐每次都是含着淚說“佑臣乖,你媽媽長得很漂亮,她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的地方......”說完總會朝天望一下,抱着我哭,因為她的淚總會滴在我的衣服上。 

  在一年之中我很少見我爸爸,每次看見他,他都會說“你一定要好好學好武,將來為天界做出貢獻!”所以我第天都會去一個姓白的長老家學武,姐姐也每天用染色草把我的銀髮染成金色的,可是總會有一部份怎麼染都染不了。 

  眨眼,我已是16歲的少年了,我還是像以前那樣練武、染髮,和姐姐在一起。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天界之人......

您正在瀏覽: 淚痕弧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痕弧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