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淚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痕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淚水是這個故事最好的結局。

  ——題記。

  曾經有隻天使不小心墜落人間,她輕輕扇動着受傷的翅膀,在一片嫩綠的草地上呻吟。當她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天藍色的小床上。一雙清澈如水的小姑娘正在注視着自己,那是一個笑聲如玲極其可愛的小女孩。天使說:“我是天使夏芬”,女孩笑了笑。此後,女孩開始悉心照料她。終於有一天,天使可以振翅飛上藍天了,她的雙翅晶瑩雪白,在陽光下散發著燦爛的光芒,女孩拍着手跳着笑着,天使說:“你等着,我告訴父母後會回來找你的。”

  夏芬興奮的飛回了天國,期待有一天能夠與小女孩相逢。那年,女孩8歲。

  天上一日,地上十年。天上人間,滄海桑田。

  一天,天使故意折傷翅膀墜落人間,仍是那熟悉的草地,只是已衰老迷離。在一望無垠的草地上,她尋找不到她的小女孩了。於是她掙扎的站起身來,離開草地,走進街道,一扇門一扇門的敲,一個人一個人的問:“你見過一個有雙清澈的大眼睛的小女孩嗎?”人們卻詫異地打量着這身“異服”的外來人,退避三舍。天黑了,當夏芬敲開街尾最後一扇門時,一個女人的頭探了出來,夏芬說:“我是天使。”那個女人愣住了,她端詳着夏芬,然後笑着說:“我叫夢雪。”

  從此以後,天使就寄居在了夢雪家。夢雪是個雙眼黯淡,眼皮聳拉的半老徐娘,她雖然也像其他人一樣很詫異夏芬的來歷,但是那麼一個漂亮的人用來招攬顧客也是好的,更重要的是夢雪在夏芬身上找到了真的“財源”。

  天使想買只筆寫“尋人啟事”,可商店裡買沒了,天使又問女主人夢雪,夢雪家也沒有。於是夏芬只好忍住劇痛從身上拔下一根羽毛做筆。她的羽毛晶瑩剔透,雪白修長,那對於夢雪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了,夢雪對天使說:“我不知道你從哪兒弄來的這麼漂亮的羽毛,但我知道羽毛可以抵償你的房租。”

  天使不想和夢雪駁辯,反正她找到她的小女孩就會回天國。每天當天使筋疲力盡的從城外回來時,都會看見夢雪在喜滋滋的點剛剛賣掉的錢。

  光陰荏苒,在那個城市裡羽毛的價格已越來越高了,甚至不用夢雪開工了。但可憐的夏芬已越來越蒼白。當只剩下最後一根羽毛時,天使向夢雪跪下了:“這根羽毛是我最後的希望了,求求你不要把它帶走。”說完,夏芬便去找她的小女孩。

  傍晚,當天使歸來時,她發現最後一根羽毛不見了,她那布滿血口,傷痕纍纍的翅膀以無力飛翔了。夢雪顯然面有愧色,“我也想留下作為紀念的,不過我沒想到別人會出那麼高的價。”天使望着白花花的錢。無語。 第二天,天使就消失了。

  數日後,夢雪在一家商店裡買東西,看見老闆和一幫男人在閑談,其中一位獵人說:“前幾天我在森林裡打獵,看見一位少女躺在地上,好像死了好久了。在我把她埋葬的時候,突然發現她有一對翅膀,但沒有一根羽毛,說不定是墜落的天使呢。”說完,全場皆笑。

  夢雪也笑了,她心不在焉的插了一句話:“天使?要說天使,我8歲時還救過一個呢,她還說她會回來找我呢。”

  “哈哈……”人們笑得更厲害了,夢雪自己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