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買鹽 標籤:買鹽作文

買鹽

  作者:解佳煊

  放學了,我飛快地跑回家。路上邊跑邊想:媽媽一定會像往常一樣,給我做我最愛吃的紅燒排骨。

  推開家門,沒有往常紅燒排骨的濃香味兒。我把書包朝沙發上一扔,就背着靠椅下樓乘涼了。還沒多大一會兒,就聽見媽媽在廚房的窗戶那兒喊我,“笑笑,你身上不是有錢么,幫媽媽去買一袋鹽吧!”

  “不是……”還沒有等我說完呢,她就“嘭”的一聲把窗戶給關上了,哇塞——媽媽今天怎麼跟以前不一樣呢?“哎,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平時不都是讓爸爸去嗎,怎麼今天讓我去呢?真是搞不清她到底想怎麼樣。躺在這多舒服啊,真是不想去,可是,不去也不行,我又吵不過媽媽,只好去了……”

  走到半路,我看了看手錶,哎呀,已經快九點了,《年代秀》快開始了,再說了,這個時候作業早都寫完了。

  我快去快回,剛走到店門口,結果看見了一把大鎖緊緊地插在了店門上。“哎呀!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我使勁兒地搖着頭,就在快要晃暈的時候,一個模糊的身影從前面走過,“咦?這不是爸爸嗎?”我不相信,於是,就揉了一下眼睛,還是不相信,然後又擰了一下我自己的臉,“哎呦!好疼啊。”再睜開眼睛一看,原來真的是爸爸啊!再看一看他的手,哼,原來他已經買過鹽了,那我走了那麼遠,不是白費了么。我的頭都已經大了,兩隻手交叉着,眉頭皺的就好像倒八字一樣……

  的

您正在瀏覽: 買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