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鹽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鹽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買鹽風波

  作者:范子怡

  放學回家后,我把書包往凳子上一扔,隨後“噗通”一聲就倒在了沙發上,然後按着遙控器上的紅色按鈕,打開了電視。我把節目調到了湖南衛視。呀!《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哦!太棒了,別人都說今年這部電影最火爆。

  “子怡,你回來啦!”隨後從廚房裡傳來了媽媽的聲音。

  “恩!回來了,媽媽今天吃什麼飯呀!我都快餓扁了,就現在你讓我吃點麵條我都願意。”我雙手架起來靠着廚房的門櫃邊,出現在媽媽的後邊說道,然後迅速撤回沙發上,繼續看電視。

  “快了,快了。你先別著急,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這麼急小心一會兒吃飯燙你的嘴。哦,對了,家裡沒鹽了,你去樓下的超市買包鹽,要不今天晚上你就要喝清湯了,快點!”媽媽邊哄着我,邊從口袋裡掏出五元錢。

  “不去,我喝淡湯也不去。切,又是這招。不就是塊巧克力嗎!光你給我的的零花錢都可以買五、六塊。再說了,現在我正在看國際最流行的電影,我才不去呢!”我跺着腳說。

  “你去不去?再不去,我把電視機關了。罰你一個月不許看電視,不許玩電腦,再讓你把語文書的詞都抄十遍,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給你塊巧克力讓你去買包鹽都不去,非讓我發脾氣。”媽媽生氣地說道。

  “好好好,我去,行了吧!I服了YOU。”看着媽媽真生氣了,我趕緊說道,然後連忙拿起媽媽給我的錢,飛奔着去買鹽。

  在路上,我心裡自言自語道,“媽媽真煩人,非讓我去買鹽,本來可以再看一會兒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的,都被她搞亂了。哼!”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買鹽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鹽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