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松打虎”小隊大戰老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虎”小隊大戰老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武松打虎”小隊大戰老虎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作文 小隊活動作文

  在一個森林,有一隻老虎,它十分霸道,經常欺負小動物們。有一天,小熊、小白兔和小猴它們在一起商量着“現在老虎是越來越霸道了,我們該怎麼辦呢?”小白兔說。“是啊,不如我們合作,辦一個小隊,就叫“武松打虎”小隊,如何?”小熊說。小白兔和小猴異口同聲的說:“贊成!”

  小熊說;:“小白兔是我們小隊最聰明,就讓他做我們的軍師吧!”小白兔說“好,我覺得我們如果和老虎硬拼會對我們十分不利,我有一個辦法,你們靠過來……”

  第二天,老虎正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雞腿的時候,小猴拿着一盒糖果,走進老虎家,和老虎說“老虎大哥,來嘗嘗這個,很好吃的。”老虎問;“比雞腿還好吃?”“是啊,比雞腿好吃多了,這是糖果,很甜的。”小猴邊說邊把糖果向老虎遞去。老虎吃了一顆便慢慢上癮了,還叫小猴明天再帶一些來。

  過了一天,小猴帶着一盒巧克力和一袋糖果朝老虎家走去,老虎見小猴拿着這麼多的糖果,十分歡喜,立馬把糖果拿了過來,把糖果和巧克力一掃而光。還叫小猴再拿一些過去。小猴走後,獅子爺爺到老虎家去了,看見滿地都是糖果紙,便不禁說道:“你不要吃這麼多糖啊,我當年也是喜歡吃糖,最後,牙齒就全部爛光了。”老虎聽力之後說:“你這隻死猴子,想害死我是不是?你來了看我不吃了你”老虎說的這句話被躲在外面的小熊聽到了,它趕緊跑去通知小猴,小猴得知后,便拿着小白兔的新產品—泡泡糖。到了老虎家,小猴拿出泡泡糖,給老虎吃,老虎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又開始吃糖了,這次是連獅子爺爺都勸不住了。

  過了幾個月,老虎的牙終於全部爛掉了,便找醫生把牙全部拔了,到哪時,老虎再也欺負不了小動物了。

  高浦學校六年級:何鑫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虎”小隊大戰老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虎”小隊大戰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