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松打虎》新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虎》新傳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看了水滸傳中《武松打虎》的故事,我便很佩服武松。但仔細一想,不對呀,老虎乃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是也,怎可亂打濫殺?此為偷獵者所為,實屬可恨!不行,我得去勸勸他。從此以後,我刻苦鑽研發明。皇天不負有心人哪!看着眼前醒目的寫着“Sz時空機”的機器,我知道我成功了。我坐進時空機,美美地想:武松,你的“天敵”來了!隨着“唰”的一聲,我暈倒在座椅上…… 

  咦,我這是在什麼地方?咦?“景陽岡”?我忙看看包中:“啊,時空機!——呵呵,我——成——功——啦!”“咱武督頭真是太厲害了,又為咱除了一條大蟲(老虎)!”一個行人敬佩地說。另一個行人附和道:“就是就是。瞧,武督頭正在那兒喝茶呢!”哈,那正喝茶的帥大叔,不就是武松嗎?我忙跑過去:“Hi,my name is Sun Zhao!”嘿嘿,量他也不懂,先整整他!“小丫頭,你說啥‘螞蟻也是一死’?哼,我就知道你不是好人,看棒!”說著,武松舉幫打來。我一閃,他撲了個空。眼看他又要進攻了,我忙解釋:“我沒那意思,我再用另一種語言跟您自我介紹呢!”“哦?不是?那你有何貴幹?”武松示意我坐下。“謝啦!”接着,我們討論開來了。 

  我道:“久仰您的大名!看了您的故事,我多次想象着:在一個溫暖的午後,您在‘三碗不過崗’喝了……”“行了行了,甭說書了。有啥事,快說!”武松不耐煩地打斷了我的話。“OK!您的表現那叫一個英勇。您,(變快板)武藝高強,身懷絕技,帥呆酷斃,招人眼球,惹人喜愛……跟您比呦,呀!自愧不如(快板結束)!您知道么?俺跟鐵哥們琦琦,死黨小露都是您的忠實fans,連咱班主任老師都整天唉聲嘆氣:‘我媽真是的,幹嘛不把我生到武松年代?’”我真誠地說。“哪裡哪裡,這對我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武松謙虛地說,語氣里卻有掩飾不住的得意。“我還沒說完呢!這老虎可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殺了要……要罰款!”我道。武松靜的目瞪口呆:“啥?殺個害人精還罰款?”“那是。再過幾千年,老虎都快滅絕了!”我亮了亮手中的《動物資料》。“可是,如果不殺它們,他們會吃人的!”武松搖了搖頭。“哎呀,你鞭打它幾下給她點教訓不就行了?”我驕傲地昂起了頭。“把它放走了,它不還會害人嗎?這叫‘放虎歸山’!再說了,我管啥法律不法律的,為民除害是關鍵!”武松對我吼道。“你殺了那麼多老虎,為民除害只是暫時的。再這樣下去,幾百萬年後,地球上的生物有可能全部滅絕,會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他急,我也急。我,我跟他拼了!“殺只老虎而已,扯那麼遠幹啥?”顯然,他底氣不足。見他聲音低下來,我也平靜下來。:“你知道嗎?我是21世紀的人。當時的生活,我很清楚:污染嚴重,動物滅絕。現在,國家正在努力改善環境,希望此時千瘡百孔的地球母親早日恢復‘健康’!可是,動物們正在離我們遠去。動物是我們的朋友啊!國家設立各個級別的保護動物,就是為了讓我們保護動物到永遠!!”我說得很動情,武松被我說的熱淚盈眶:“你放心……嗚嗚嗚……在……在我有生之年,我,我一定會保……護動物到永遠,也,也讓大家保護動物,愛,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嗯……”真是令人滿意的結果! 

  我回到現代,之間人煙稀少,只有蓋在林中的草房,以往的高樓大廈不見了。現在,活着的人只能吃樹葉——不行,那是長頸鹿的食物。啊,人類沒東西吃了!!再瞧瞧:熊貓遍地打滾,金絲猴多得連找棵樹打鞦韆都得爭,東北虎今天啃你腿,明天吃他肉……不好,一隻東北虎發現了我,向我撲來了!!我邊跑邊啟動“時空交流器”:“武松大叔,快來打老虎吧,為民除害得獎金哪!!”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虎》新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虎》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