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武松打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武松打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話武松打虎(一) 

  話說武松騎着自行車來到陽谷縣地面.他頓覺口乾舌燥,很不舒服.環顧四周忽見一家酒店,還是三星級的呢!!"正和我意~!正和我意也-_-"武松十分的高興.他停下自行車大步跨入店中 ...... 

  "那2瓶XO,在上一盤烤鴨,整它4個熱狗!!!","來嘍!!"小二喊叫到. 

  ......武松酒足飯飽后正準備出店...老闆呵到:"客官,岡上有一猛虎,手中有5把兵器:AK47自動步槍.M16式衝鋒槍.和3個手雷呀!!30多個反恐精鷹都...都...唉!!"武松十分倔犟,硬是往岡上沖.他說:店家不必擔心,我受過專業訓練!!曾是美國海豹特種步隊的師長呢!!!店家聽后才放下那顆心...... 

  欲知後事如合,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大話武松打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武松打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