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迷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今年31歲了,眼睛大大的,愛梳馬尾辮。她非常愛玩電腦。

  有一次,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8點半了,媽媽正在專心的玩電腦。我有點困意想睡覺了。睡覺前,我習慣的到洗刷間去洗漱。我先洗臉,再刷牙,然後挽起褲管兒就開始洗腳。當我把腳洗完后,想擦腳時,一找擦腳布兒卻不在。這可怎麼辦呢?沒辦法只好求救媽媽來。我就可着嗓子,喊:“媽媽,拿擦腳布兒來!”媽媽應聲到:“這就來!”幾分鐘過去來,也沒聽到媽媽的聲音。我的兩隻腳就在盆上涼着。玩一看媽媽緊着不來,就又衝著媽媽喊了起來。媽媽還是說:“一會兒就來!”這時,我就感到時間過得真慢呀。你說媽媽一坐再電腦前就像釘子定在那裡一樣,一動不動。難道裡面有什麼東西牽着她,要不怎麼那麼上癮,你看看把她兒子都不要來。我又連喊了幾聲,她才推門進來,說:“洗好來。”我看着媽媽說:“看,把我腳都快凍掉了。”媽媽只是笑着說:“對不起,兒子,媽媽來晚了。”哎,真拿媽媽沒辦法。

  還有一次,那是個星期天,我睡得正香,被音樂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睜眼一看,啊,8點半了。8點要學英語的,我一個咕嚕爬起來。一看,媽媽卻再電腦前玩電腦,玩家嚷着說:“媽媽,都8點半了,你怎麼不喊我呀?”媽媽一看錶說:“你看我,光顧玩電腦了,把喊你都事都丟到腦後了。”於是,我把飯都沒顧得上吃,讓媽媽馱着我就去來,到了英語班都9點了。結果,老師罰我站了一節課。媽媽呀,媽媽,你為了玩電腦,竟讓我付出來站一節課都代價呀。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玩電腦入迷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