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濱河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河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美麗的家鄉——丰南,有一個人見人愛的休閑勝地,那就是別具一格的“濱河公園”。 

  之所以叫“濱河公園”,是因為它位於我們的家鄉河——煤河的兩岸。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陣陣輕風吹來,水面泛起層層漣漪,倒映在水中的藍天、白雲也彷彿隨着它翩翩起舞,真是別有一番情趣。河的中間架着一座小橋,橋面是用各色的大理石塊拼砌成的,白色花崗石欄杆和鏤空的鐵藝構成橋欄,橋身與水中倒影相連猶如架起的一道虹,它名為“堯瀾橋”。小河的兩岸栽種着許多垂柳,粗壯的樹榦撐起一把把巨傘,形成了一道天然的綠色屏障。它們中有的好像那愛美的姑娘,羞澀地探出頭來藉著河水照鏡子;有的又宛如少女那秀美的長發,輕拂着清澈的河面;有的把枝條伸向水中,又彷彿是母親的手溫柔的撫摸着河水那柔嫩的臉頰……樹下綠色的草坪,像給大地鋪了一張綠色的地毯,而花池中如火的一串紅,簇簇金燦燦的黃菊花,絢麗多姿的月季花……陣陣清香迎面撲來,更是讓人心曠神怡。在前面不遠處,三個白色船帆呈現在眼前。我想,它一定寄寓着人們的美好祝願:那就是希望我們丰南這艘大船能夠揚帆遠航,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順着用各色鵝卵石砌成的彎彎曲曲而又連綿起伏的小路向前走,就來到了人們健身的地方。每天早晨,老爺爺、老奶奶們早早就來到這裡:有打太極拳的、有練劍的、有跳舞的……孩子們也不例外,你看,走盪橋的、盪鞦韆的、踢毽子的……人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樂。 

  幾年前,這裡卻是另一番景象:煤河兩岸,垃圾隨處可見,河水又黑又臭,人們每當經過這裡時,總是在老遠就把鼻子捂上了,加緊了前進的速度,更不用說在這裡休閑了。 

  然而,今天,這裡再也找不到往日的蹤跡,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空氣,澄澈的流水,寬闊的街道,高大的樓房……看着看着,我不禁甜甜笑了…… 

  啊,可愛的濱河公園,你是家鄉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你給人們帶來了歡樂!你給家鄉——丰南增添了無限的光彩!我愛你——美麗的、別具一格的休閑勝地——濱河公園。

您正在瀏覽: 濱河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