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河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河公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下的景物,無處不在。美麗的風景,讓人看了也會入了迷。

  新疆額敏縣,有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濱河公園。迷人的濱河公園,總是會引來許許多多的遊客或悠閑地老人。濱河公園,雖然地方很大,但是,由於來欣賞這美景的人太多了,人山人海,地方自然也就顯得小了。

  到了濱河公園,就能看見一條條,彎彎曲曲的鵝卵石路,他們就像一條條小蛇,扭來扭去。因為這鵝卵石路走起來,能對身體有利,所以,這也便是老人們常來的一個原因。

  濱河公園,放眼望去,一排排的鮮花,美麗極了。花的樣子,各式各樣,花的顏色,五彩繽紛。

  美麗的濱河公園,最吸引人的地方,也莫過於噴泉了。漂亮的噴泉,非常有規律的灑來灑去,美麗極了。使人看了,經不住想立刻跑進去,被噴泉灑濕一身。想想,那感受,真爽!

  美麗的濱河公園,不論什麼時候看,都總是那麼迷人,令人流連往返。

  額敏縣第三小學六年級:楊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河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