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小區可漂亮了! 

  春天,綠草紅花,無論是小植物還是池水都很美。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四棵大松樹,他們長得可壯了,把他們連起來看像一個巨人躺在地上睡大覺。水池雖小,但是它美麗的景色也值得我們觀賞。水池前面有一座小假山,它的四周圍着一些小草,池裡還有一些小魚在“跳舞”景色真是美的很呀! 

  夏天,綠樹成蔭,你早上在小院里玩時總會有幾隻小鳥在地上“你追我趕”,等你來抓它時它總會飛到旁邊的樹上,你想抓也抓不着。晚上有許多人在下乘涼,有些人不時的說:“真涼快呀!” 

  秋天,無數只黃色的“蝴蝶”從樹枝上飄落下來,把小院變成了黃色的世界。不久,院里有幾棵蘋果樹,它們現在已經孕育了自己的孩子。我們每次路過那兒都要摘一個蘋果回家吃。 

  冬天,咱們的小院變成了雪的城堡,冰的世界。池水結了冰,有幾個可愛的孩子在上面滑冰。就算是冬天池塘也有綠草,只不過被冰蓋住了。 

  有一次一個女孩掉進了池塘,我和程雪茹趕快把曾可心——掉進水池的女孩拉了起來。不久又有一隻狗掉進了水池,後來是它的主人把它拉了起來。 

  我愛我家的小院,要是你有空,一定要我來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