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星瓢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星瓢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哇!好漂亮的七星瓢蟲啊!”正在玩的我,被一隻俏麗的七星瓢蟲所吸引。

  七星瓢蟲的背部是鮮紅的,也有橙色的,背部底下有一雙靈巧的翅膀,其它的都是黑色,七星瓢蟲有六隻腳,無論是爬行,還是飛行,都是非常快的。

  七星瓢蟲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它們專吃蚜蟲,而蚜蟲是害蟲,專啃樹木,使我們非常討厭蚜蟲。七星瓢蟲有一種秘密武器——一種黃色的液體,敵人一旦聞得這種液體,就會慌慌張張的逃跑,七星瓢蟲不僅有秘密武器,它們還會裝死,如果敵人再回來,它們便裝死,從樹上掉下來,讓敵人百分之百的相信是死瓢蟲。

  我非常喜歡七星瓢蟲,現在,七星瓢蟲正因為人類浪費資源,所減少,所以,請愛護大自然!愛護七星瓢蟲!

  六年級:飛出窗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七星瓢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星瓢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