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星瓢蟲的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星瓢蟲的天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七星瓢蟲的天地我的翅膀是橙紅色的,上面有七個黑點,人們都說我們很漂亮。我喜歡吃蚜蟲、介殼蟲等害蟲,大大減輕了樹木、瓜果等農作物遭受害蟲的損害,是人類的好幫手。我在家族裡排第63,有40個哥哥和22個姐姐,57個弟弟和38個妹妹。我的爸爸媽媽和藹可親,對我和兄弟姐妹們可好了,我們都很愛爸爸媽媽。我,是一隻七星瓢蟲。

  覓食,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今天,我和兄弟姐妹們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我們來到蚜蟲繁多的槐樹林。我很高興,渾身充滿了力量,剛才的飢餓感不翼而飛。我瞄準了一堆正慌忙逃竄的蚜蟲,小心翼翼地向他們爬去。我一步步逼近他們,趁他們沒發現,我加快腳步,一撲便捉住了蚜蟲。他們不停地掙扎,我想:“你們還是乖乖地到我嘴裡去吧!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蚜蟲們不知是猜透了我的心思,還是已經筋疲力盡,竟不動了。我慢慢地享用着豐盛的早餐。不一會兒,妹妹向我緩緩爬來,我看她失落的表情和瘦弱的身軀,就知道她沒有捕到蚜蟲。我馬上把我捕到的蚜蟲都給了她,她很激動。她大口大口地吃着蚜蟲,我看到她這麼高興,不禁笑了起來。突然,樹上出現了一隻變色龍。我們快速分泌出我們的武器——一種黃色的液體。液體極刺鼻的氣味令敵人倉皇退卻,我們則為我們的成功反擊歡呼雀躍!但不一會兒,又有變色龍來襲,我們就使出了絕招——裝死!我們不約而同地把腳收在肚子下,從樹上落到地上,躺下裝死。我們這招百試百靈,把敵人瞞住了,等敵人走後,我們又歡呼起來!我們回到家,已經是中午了。我躺在地上享受着日光浴,進入了夢鄉。我被一陣歡呼聲吵醒,原來又要去覓食了。

  晚飯後,我看着那輪皎潔的明月,閉上了眼睛,模模糊糊地飛進了我的童話世界,開始了奇妙而有趣的旅行……

  同福中路第一小學六年級:蘇包包童鞋

您正在瀏覽: 七星瓢蟲的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星瓢蟲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