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自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舒適的房屋瞬間被泥土添埋,美好的家園轉眼樓毀人亡,漁家小屋剎那被呼嘯而來的海水淹沒……在地質災害面前,人們是多麼的渺小,多麼的軟弱無力。海嘯,滑坡,泥石流,地震……災難接踵而至,使一群群災民流離失所,妻離子散……面對越發頻繁的災難,人們有什麼理由責怪蒼天?又有什麼理由埋怨大地?這一切,都與人類工程活動對地質環境的干擾和破壞有關。

  人們向山要地,削山建房,引起了滑坡居民沿山從事農業生產,使坡面直接裸露,破壞斜地天然平衡,引發了泥石流人們過度採石造成地面塌陷群眾沿礦脈盜採礦石形成大裂縫,危及千家萬戶公路建設引發山體滑坡過度抽取地下水造成數十個地區塌陷……不計其數的事實,是人們破壞大自然所應得的懲罰。

  終於,大自然發怒了,不再一次次的寬恕人們,帶來了各種慘大的災害。新奧爾良的颶風毀滅了整個城市;南亞由於強烈的地震幾乎被夷為平地印度等地的海嘯吞噬了無數鮮活的生命……

  巴基斯坦的穆扎法巴德,從昔日群山環抱,風景秀麗的山城,經過一場7。6級的大地震后,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壞,變成一片廢墟。這裡,失去了以往的熱鬧喧囂,看不見熱情洋溢的笑臉,沒有了孩子們嬉戲的身影,更找不到朗朗的讀書聲和忙碌上班的人們,取而代之的,是倒塌的房屋,滿臉愁容的災民和塞滿石塊的道路。這次地震,使3萬人被大地活活吞噬,使天堂變成了地獄,使美好的家園變成了一片廢墟!

  大地的暴躁,使無辜的人民遭受了滅頂之災。這次的災難,雖然不全是人類所為,但這也是大自然對我們的報復,對我們破壞她多年的報復!

  尊重大自然吧!不要再讓無辜的群眾為生命哭泣,更不要讓大地為自己傷痕纍纍的身體生氣!人類破壞環境引發地質災害,結果只是害到自己!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