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街o℃浪漫咖啡店(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o℃浪漫咖啡店(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街o℃浪漫咖啡店(1) 標籤:天使街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我知道了拉~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真的。月,你就再相信我一次嘛!”我十分誠懇地說。 

  ——湘!我告訴你!不要以為你是校花,你就可以不聽你好好好好好朋友的話! 

  月已經快要瘋了。不過想想也知道。我已經這樣N+N次了。誰又能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人——金俊熙。 

  ——月,好了拉,湘才剛剛出院耶,不可以再這樣罵她了。 

  我就知道,還是思對我好。我心裡默默地說著。 

  “月、思,你們不要講了。我知道都是我不好,我向你們認錯。”我恭恭敬敬地說,畢竟我在不道歉,月非不劈了我!~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那就由我來講給你們聽吧~

  有一個很傻很傻,但是傻的可愛的女生有一天終於被評為校花了。她的一個笑就可以迷到群眾。可是偏偏她愛上了一個人,那就是金俊熙。金俊熙也可以算的上是校草了。當然,意思就是,只有我(那個傻傻的女生)才可以配的上金俊熙。 

  可是誰又能想到呢?俊熙愛上了一個連班花都不是的女生,更讓人討厭的是,那個女生偏偏是我從幼兒園就結識的一個敵人,那就是——冰雨夢。我真不明白,我諸葛湘到底有哪裡比不上她了,為什麼俊熙偏偏喜歡她呢?~ 

  這天,我來到俊熙的班級,讓他們班的一個男生,其實就是我的FANS——楊澄,讓他把俊熙叫出來。當俊熙瀟洒地出來的時候,我完全陷入了沉醉,我對他說:“今天晚上,你有空么?我想約你在天使街o℃浪漫咖啡店見面,可以么?”我一直低着頭,不感看他,但還是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這……”俊熙的話還沒說完。 

  “俊熙~你過來拉~我和你講悄悄話的時間到了~我們快走吧~”她來了~為什麼?~每次都是她,可惡的!我不住的咬咬牙。 

  沒想到,俊熙——一個忠實的老婆奴!居然跑過了了!我就不信了!我知道俊熙他一定會來天使街o℃浪漫咖啡店的~於是,我欺騙着自己來到了天使街o℃浪漫咖啡店前面。可是我看的居然是這麼一幕——俊熙和冰雨夢坐在一起在天使街o℃浪漫咖啡店裡喝咖啡,更恐怖的是……他們居然在KISS……我不相信,我一直等着俊熙出來。沒想到,天也和我作對——下雨了~而且雨越下越大~俊熙和兵雨夢連看都沒看到我,就跑到路邊的車站,上車走了…… 

  我一個人呆在哪裡好寂寞好寂寞……之後我就一直站着,最後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居然在病床上,之後的事情,你們也都知道拉,我就不說拉~

  回家后,我想來想去: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俊熙,或許我該忘記他,喜歡楊澄,畢竟他是那麼的喜歡我。於是,我翻開日記本,寫下了——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喜歡就是淡淡的愛,不喜歡又能怎麼樣?只要他快樂就可以了~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全心全意愛另一個人,從此忘記俊熙!!!!!!!!~我故意在後面都加了一些感嘆號,只為警戒我自己,明天又要去上學了~唉~真不知道明天又要發生什麼事情了`不管了,我先睡覺了~ 

想知道明天發生了什麼事么?請看下集!~ 

PS:這是我在小荷的第一篇作文,寫得不好,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還有,我剛剛來,我的ID叫:司徒湘兒。希望有更多人能成為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o℃浪漫咖啡店(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o℃浪漫咖啡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