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會在路口等我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在路口等我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謝紫薇是我最好的朋友,原因是那個路口…… 

  那次,我倆去一個離家比較遠的地方,卻因路不熟悉而迷路了。 

  我知道小謝對這裡的情況不是很了解,便要她在那個路口等我。 

  我記得她當時非常着急,但依然堅定地說:“我會在路口等你 !”我愣了一下,後來,就在另外一個方向去尋找出口。 

  我高估了自己的方向力,找了半天,直到太陽下山都沒找到出路——謝紫薇一定走了,難道她自己會傻乎乎的等着我這個自告奮勇的朋友去領導她回家? 

  “童童!”謝朝我這裡喊,“我找到出路了!”我看着她汗流浹背的樣子,知道她也廢了不少功夫。我問她:“為什麼你還要等我?”謝再次用同樣堅定的語氣回答:“因為我答應過你。”我再次愣住了,獃獃地站在那裡…… 

  我倆始終走到了分開的那一天,記得那天晚上的星空很美麗但月亮的樣子很傷感, 謝的神情也是那麼的憂傷。 

  我問她:“你要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謝突然笑了,用手指在繁星點點中寫着:一點一橫……原來她在寫我的名字。“你會在路口等我嗎?”這句話從謝的 口中脫穎而出…… 

  許多日子后,我再次來到這個地方,這個路口。我記得幾個月前,一個女孩曾經在天空中寫過我的名字。 

  謝紫薇。我在天空一遍一遍的書寫着這個名字。 

  “你會在路口等我嗎?”這是謝給我留下的最後一個問題,現在我終於可以回答了。會,一定會,永遠會。一百年,一千年,一萬年,哪怕地球末日的那一天我也會微笑着在那裡等她。 

  如果謝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我一樣會微笑地說:“因為我答應過你。”

您正在瀏覽: 你會在路口等我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在路口等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