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冒險小虎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冒險小虎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某一天,我因為自己的聰明、機智和勇敢,加入了嚮往已久的冒險小虎隊。 

  有一次,碧吉對我們幾個人說:“女孩子比男孩子要強。” 路克和帕特里克是男生,所以他們說:“不一定。”我呢,肯定同意碧吉的看法啦,就對那兩個男孩說:“要想比試一下也行喔,我這幾天收到了一些信息,說想要我們破了這個案子——灰色別墅的秘密。就看大家在破案中的表現,怎麼樣?” 路克說:“好呀。”碧吉還補充說:“第一次行動就在今天晚上。” 

  晚上,天氣很陰冷,我們進了灰色別墅以後,都有陰森森的感覺。那個男孩子帕特里克很膽小,看見別墅裡面黑洞洞的,就已經嚇面青口唇白了,碧吉和我看見怕特里克面如土色、膽戰心驚、渾身發抖的樣子,心裡很得意。然後,碧吉拿出一盞紅外線燈,路克在外面巡邏。突然,路克身後“砰”的一下響起了槍聲,路克嚇得渾身發抖,他後來對我們說:“我認輸了,今天的事實證明了女孩子確實比男孩子強。但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查出這個灰色別墅的秘密。” 大家都同意。 

  第二天,我們冒險小虎隊又去了灰色別墅,去到那裡后,我們藏在樹叢里。這時,我觀察到有六七個人正從灰色別墅里走出走來,就悄悄地對夥伴們說:“我們應該進去看看。”路克說:“我支持黃天悅的想法,你們呢?”碧吉和帕特里克說:“好吧。”我們偷偷地進去后,見有一位金髮男人從另一個房間里走出來,那個金髮男人剛好也看見我們了,他小聲對我們說:“出來吧,我已經看見你們了。”我們只好出來了,碧吉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說:“那六七個男人是黑手黨,為了避免他們的追殺,我們一家不停地在更改名字,不停地轉移地方。現在他們追到這裡來了。”在這種緊急的情況下,我們及時地報了警,終於把那些黑手黨人制服了,我們真是喜出望外。 

  從警察局出來,我們四隻小虎微笑着互相看了一眼,很有默契地擊掌齊聲歡呼: 

  小虎,小虎, 

  決不馬虎! 

  小虎,小虎, 

  生龍活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冒險小虎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冒險小虎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