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是一個性格多變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個性格多變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性格多變的人 標籤:多變的我作文 多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性格作文

  她,沒有一個固定的性格形象。在不同的場合,她會給你留下完全不同的印象。說她勇敢,她又膽小;說她乖巧,她又有點叛逆;說她好動,她有時又很安靜……她,真是一個性格多變的人呀!

  她的眼睛有幾分神秘,又有幾分稚氣。她的眉毛特別粗,特別密,按她自己的說法就是“特別有殺傷力和特別有脾氣”,好像是用毛筆畫上去的一樣。

  在家時,她是十分淘氣的、甚至可以說是放肆的。她一回到家,就扔下書包,就拿起漫畫書,旁若無人地看了起來。翹着二郎腿,歪着身子往後仰,有一次不老實坐着,還差點摔了個倒栽蔥!可是,她這毛病卻還是沒有改掉。

  她也熱愛藝術。在家中,她沒事就放輕音樂純音樂。配上一本書,安安靜靜地坐在一旁,一臉都是溫柔。瞟一眼,還以為她是個溫文爾雅的淑女呢!可是一到了外面,她可就原型畢露了。家中的文質彬彬,,一下子變的大大咧咧,沒有一點女孩子的樣。到了一個新地方,蹦蹦跳跳,摸摸這兒,看看那兒,沒有一會兒消停的。

  她也是很愛哭的,對待小動物,她就像是慈母。家中的小兔死了,她哭得昏天黑地的,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淚人。看一些傷感的書或電影,它可以哭上一天,任你怎沒勸都沒用。

  她愛恨分明。一到了她喜歡的課,她就認真起來了,眼睛看着老師,思維緊跟老師的節湊,時不時的附和兩句,大聲回答老師的提問,引領全班的學習氣氛,讓課堂濃郁起來活潑起來。可是要是遇上她不喜歡的課,她可就隨便了,時而看看書,時而講講話,扒在桌子上,連老師都不望一眼。

  ……

  我想,你們已經猜出來了!這個“她”就是我呀!我認為我就是個性格多變的人。

  六年級:悲傷鎮魂歌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個性格多變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個性格多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