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的性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性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有屬於它自己的性格,時而歡快;時而悲傷;時而高興;時而憤怒。

  看!水在小溪里自由地流淌着,清澈而又透明,淘氣而又活潑。這時的它透過陽光伯伯的照耀顯得格外的閃耀,它高興極了!跳起了一個又一個優美的舞蹈,唱起了一首又一首優美的歌曲。你聽!“嘩啦啦!嘩啦啦!”這是它跳舞時的伴奏,多麼漂亮呀!“叮咚叮咚!”這是它唱歌時的旋律,多麼優美呀!這時的它好似凌波仙子,從天空上緩緩降落,那麼輕盈,那麼柔美。它穿着一身淡淡的藍裙子,披着一條淡淡的綠綢子,向世人展示出它那柔美的身軀。小草妹妹嫉妒它,大山伯伯誇讚它,這時的小溪水害羞了,變得格外的溫柔,唱着一首溫柔的曲調,慢慢地飛走了!

  “叮叮!叮叮!”快聽!這是誰在哭泣?順着哭聲跟了過去,哦!原來是水妹妹。哎呀!這時的它變難看了,臉上的那個淡淡的藍眼睛已經哭腫了,露出了一圈紅紅的眼圈,臉也因為傷心過度而變得焦黃焦黃,看來它真的遇到了什麼傷心事了。我往下一看,呀!它那件淡淡的仙衣因為傷心被石頭刮的破破爛爛的,從一個仙女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個乞丐,那樣子可真難看呀!這時的它突然嚎啕大哭,飛快地跑走了。

  別看水是如此的低調,其實它發起脾氣來擋也擋不住。你看!那邊的水又發起了脾氣來。只見它憋足了氣,突然往岸上猛地一吹,洪水就來了。這使得它顯得格外的恐怖:紅彤彤的臉蛋,大大的眼睛,一點也沒有從前的那種淑女氣質,現在的它反倒成為了一隻大恐龍,彷彿隨時都會把所有東西給吃掉似的。“轟!轟!轟!”快聽!它好像越來越生氣了,唉!這時候,海水不再哄叫了,漸漸平息了下來,在海面上拍起了一個又一個波浪。

  這就是水,歡快的時候,它整天哼着歌兒;悲傷的時候,耷拉着裙擺;憤怒的時候,水火無情。

  溫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林陳澳

您正在瀏覽: 水的性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