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寶葫蘆的秘密》是一部最新的兒童電影。裡面的主人公是一個小男孩,名叫王葆。王葆非常不喜歡學習,經常不按時完成作業。王葆的奶奶經常給他和妹妹講<寶葫蘆的故事>,王葆幻想:如果有一天自己可以得到寶葫蘆,那麼就可以讓寶葫蘆幫助寫作業,不用天天學習也可以考高分了。有一天,王葆在小鳥和青蛙的引導下,驚奇地發現了一個美麗的湖,他在湖中釣魚竟然不可思議地釣到了寶葫蘆。在以後的日子裡,寶葫蘆給王葆幫了許多忙,但是也惹了很多的禍,讓他在老師和同學面前出了丑,最後,王葆認識到:光依靠寶葫蘆是不行的,於是,他發奮圖強,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終於在游泳比賽中為學校爭得了榮譽,自己也變成了老師、家長和同學喜愛的好學生。  

  這部電影有一個情節讓我難忘:從王葆扔掉寶葫蘆發奮的那一刻,便認真學習、按時完成作業,堅持體育鍛煉,最後取得了好成績。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什麼事情都要靠努力才能做好,依靠別人取得的成績不是屬於自己的,自己取得的成績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上並沒有笨孩子,只有懶孩子。懶孩子都要像王葆一樣刻苦努力,就一樣能成為一個好學生。這就使我想起了電影中的兩句話:王葆的老師經常說的是“天下沒有掉餡餅的事,只能靠自己努力。”王葆爸爸也說過:“不要把自己的小心眼用到幹壞事上去,如果用來學習的話,那麼學習一定會好的。”這兩句話希望所有的同學們都要記在心裡,做一個勤奮刻苦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