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導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導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我的名字叫章恩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雲南。首先我們去石林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岩石,那些岩石有的很矮很矮,有些很高很高,請大家慢慢觀看。

  我們的第二個景點是大理,大理有蒼山洱海。我們要坐船去

  游洱海,船上有大理着名的三道茶,三道茶一苦二甜三回味非常好喝。大理還有三塔倒影,三塔倒影其實只有三座塔,這三座塔象三根象牙一樣在像鏡子一樣的水面形成倒影,看上去就象是六座塔。大理還有一個景點蝴蝶泉,蝴蝶泉的泉水清澈見底,紅色的魚兒在水搖頭擺尾,非常好看。蝴蝶泉旁邊還有一個大大的蝴蝶展覽館,裡邊有枯葉蝶、霸王蝶等等漂亮的蝴蝶。

  接下來我們去麗江看看。麗江古城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由保存完好的古民居建築組成,家家戶戶小橋流水。古城的街道很有味道,鋪的都是當地產的五花石板,有點凹凸不平。游古城還可以看到古老的象形文字東巴文,聽到納西族最古老的音樂納西古樂。你也可以用納西語向當地人問好(wualalalei,納西語您好的意思)。四方街是麗江古城的中心地,也是一個集市,是古城最熱鬧最有特色的地方。

  最後我們去玉龍雪山瞧瞧,對於我們南方人來說大家一定想風到雪,是嗎?哪我們出發吧!玉龍雪山非常美,山下有一條河叫白水河,水是山上融化的雪水流淌下來的,非常非常地涼,在那裡大家可以騎上氂牛淌水過河,並且與氂牛合個影,很有意思的。

  好了,我們的旅遊就要結束了,在家感覺如何,玩得高興嗎?歡迎下次再到雲南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導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