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處美麗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處美麗的景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前一個寒假,我們全家人一起去了葵潭的“八國風情”遊覽。我們進去,一共要20元。

  我們高興地爬上了一座山,在中途,爸爸在路邊的橄欖樹上摘橄欖,爸爸說要摘到值20元才走,原來爸爸還為剛才的事情打抱不平,終於摘夠了,爸爸才不情願地走了。我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有兩隻馬在吃草,我用小石頭扔了它一下,那隻馬“嘶”的一聲把我給嚇到了。

  接下來我們走到了釣魚區,我們每人租了一根魚竿,我釣了3條魚,爸爸釣了5條魚。看來耐心則是最重要的。最後我們去看動物表演,主要表演者是海豚小姐,它使用了它的獨門絕招:海豚音。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接下來是它的頂球、鑽圈、接東西,馴養員把一個大球拋了起來,海豚遊了過去,然後把球頂了起來。所有觀眾都站了起來,發出熱烈的掌聲。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幾個小時,我們也回到了家,這一天真是既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六年級:方舒嫻

您正在瀏覽: 一處美麗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處美麗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