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為我們班賦詞一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為我們班賦詞一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有一節思想品德課,我們班是一個很差的班,紀律很不好.老師管不住,也就不管了,先送了我們畢業贈言,然後站在講台上,看着我們玩,男生們玩起了水槍,老師笑着在黑板上寫着:

  為六三班賦詞一首

  難道就這麼過一生

  什麼時候,做一個真正的自己

  我看到射出的是你的水槍

  我聽到的是嘈雜的聲音

  不明白你是為何這樣情願

  讓風塵刻畫你的樣子

  像淚水淹沒的眼睛

  如同那遠失的腳步-------

  誰都知道年輕的杜老師文筆很好,不像別的老師,一生氣就砸東西,或者打人,而她卻用那發自內心的詩去感化我們這些頑固的孩子 杜老師的思想很開放,學校里有什麼關於放假和升學的事情都透露給我們,從不把我們當學生,而是把我們當成可以和她簇膝談心的朋友,她知思想品德課的成績不入檔案,也知道任何學生都不喜歡上課,所以,每節課都給我們講一些關於道德的故事,我們聽的津津有味,這樣的課反而比平時那些乾巴巴的課文有意義的多!也許你會說這不是一個好老師,但是,學生喜歡的老師才是棒的,大家說對嗎?

  PS:快樂的生活,快樂的學習,讓我們快樂的老師,才是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為我們班賦詞一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為我們班賦詞一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