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著頂峰攀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頂峰攀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向著頂峰攀登 標籤:攀登作文

與其說我討厭有壓力,不如說我害怕有壓力。可壓力像一塊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又像一個敵人,舉着手槍,不允許我放棄!因此,我的渴望被理智屈服,我鼓足勇氣向著山的頂峰,奮力攀登! 

  通往山頂的小路是那樣曲折,只要我稍不注意,就會走錯方向。路上一叢叢荊棘讓我渾身發顫。才走了一小截路,我便想放棄,我找出了一萬個理由來欺騙自己!我心一沉,努力回過頭,準備走回山腳,可是,壓力又悄無聲息地來到我身邊,儘管我是那樣小心地防範着它。漸漸地它侵入了我的心靈。我開始莫名其妙地責備自己:你怎麼這麼沒用!你必須勝利!千萬雙眼睛正在注視着你,等着你成材呢!我一咬牙,望了望直衝雲霄的山頂,握緊拳頭,繼續攀登!儘管有那麼多不情願,但壓力迫使我前進! 

  走着走着,我是腿也酸了,腰也疼了,在加上背上這塊沉重的大石頭,我疲憊地坐在了小路邊,完全忘記了剛才那一番勇氣和決心!這個時候,電子遊戲的打鬥聲,眾多明星絡繹不絕的唱片,深深吸引住了我!瞧那些粉絲們聊得多熱烈啊!漫不經心中,我偏離了小路,走進了那片看似芬芳卻庸俗不堪的花叢中。在我心裡,這是一個嶄新的世界,我興奮地享受着!忽然,我的腦袋像被閃電擊中似的,一行行字浮現在我腦子中:你怎麼能這樣?你不是要學習嗎?你不是要勝利嗎?怎麼回事!我一下子癱在了地上,眼前迅速閃過母親苦口婆心地規勸和我當初的執著!奶奶和爺爺一聲聲的嘆息像一把把尖銳的刀子,絞得我心中發痛!我終於忍不住了,憋了好久的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我用牙齒用力咬住手指,大聲地在心中高喊:“你快振作起來啊!”我心中若有半點鬆懈,牙齒就咬得更緊,彷彿這是讓天對我應有的懲罰! 

  我重新扛起壓力這塊大石頭,帶着我的使命,向著山頂毫不畏懼地攀登,而後面又將有多少考驗需要我面對呢?我不會向困難低頭的,因為有一股壓力迫使我前進,這是我的責任! 

  小夥伴們,你們願意和我一起向頂峰攀登嗎?

您正在瀏覽: 向著頂峰攀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頂峰攀登 暫無評論